search
shopping_cart
0

企業願景

企業願景
持續實踐社會責任!
透過數位學習,
平衡城鄉差距,
彌除數位弱勢的理念。
樂學網相信,學習可以沒有距離,教育可以翻轉人生,而數位學習科技,更可以百倍的速度與距離,將城鄉差距縮短,拉近貧富之間的學習落差。
我們相信,所以在十年內走訪台灣各縣市的偏鄉,從澎湖、金門、宜蘭、南投、屏東、雲林,我們與許多名師替偏鄕的孩子接觸、用教育與數位學習幫助他們變得更好!

沿革

2003
經濟部網路科學園區
  • 樂學網接受經濟部工業局指教導參加「數位學習網路科學園區計畫」發展網路數位課程。
  • 陸續在各縣市城立數位學習中心。
  • 申請網域 347.com.tw,347 取「上學去」的諧音,親切又好記。
2005
數位學習中心
  • 樂學網創辦台灣第一家網路線上學習。從地區性的「數位學習中心」發展為全球性的「線上學習」
  • 十幾年來,加惠眾多台灣及世界各地的學子,陸續來樂學網上課學習。
  • 我們是正派經營及開立發票給購課學員,以及正常繳稅的學習機構。
為何選擇樂學網
如臨現場
精彩內容精闢,學員一致好評
精選名師
聽得懂!記得住,考得上!
領導品牌
領先業界,學員超過395,000位
如臨現場
精彩內容精闢,學員一致好評
精選名師
聽得懂!記得住,考得上!
領導品牌
領先業界,學員超過395,000位

服務內容

完成報名手續以後您將得到最專業的服務
線上課程
講義 / 教材
習題 / 考題
學業解惑
線上模考
履約保障
學習關懷
考試訊息
學習諮詢顧問
升學輔導
發票開立
技術支援
我們相信
所以連結台北優秀的高中生,透過遠距教學的方式進行補救教學,一年又一年的幫助屏東縣的國小學生強化學習, 也讓這些學名校的高中生了解助人的快樂。
我們行動
接受工業局的委託,整合大數據,透過資訊科技的力量,讓選填志願更精準,配合線上講座與一次次的演講, 使得每個縣市的高中生,不論住在都會區或鄉鎮區,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志願。
最專業的學習服務
在地深耕・課程質優・服務優質